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招生专业、招生计划及各类别考试时间

来源:fjsedu.com 2006-1-18 7:59:45
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招生专业、招生计划及各类别考试时间

关于2006年专业考试时间的通知

   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对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总体安排,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际情况,我院招生委员会决定,2006年专业考试定于2月中旬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具体时间为:

    报名时间:2006年2月13、14、15、16日(集体报名时间:2006年2月6—10日)

    考试时间:2006年2月17、18、19、20、21日。

    报名考试地点:舜耕国际会展中心(集体报名地点: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)。


关于接收2006年专业考试集体报名的说明

   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对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总体安排,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将于2月13--21日进行。

    为避免学生排队报名时间过长、拥挤,我院本着以考生为本,为考生服务的原则,接收中学集体报名,高中学校可委派一名学校领导或负责人持学校介绍信(公函)、带学生相关资料,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。手续办理完毕发放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专业考试准考证》,学生可依据准考证上注明的考试时间直接到工艺美院考点参加考试。

    集体报名时间:2006年2月6—10日

    集体报名地点: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   学校为考生办理集体报名时,每个学生必须具备以下资料:
    1、《山东省200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》原件或复印件(考试时,考生必须携带《报考证》原件,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);
    2、身份证或复印件(未办理者,需提供临时身份证或本人户籍证明);(考试时,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,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)
    3、填写详尽的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6年报考专业登记表》及考生诚信协议书(考生可点击附件下载报名表及诚信协议书);
    4、测试费150元,兼报专科者测试费200元,《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》20元。(如有变动,以物价局2006年最终下达的测试费为标准)

    注: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,不接收集体报名。

    各学校办理集体报名可与工艺美院招生办联系:
    电话: 0531--82619300
    传真: 0531--82619405
    咨询: 96717718
    信箱:
zhaosheng@sdada.edu.cn 

 网址:http://www.sdada.edu.cn/zhaosheng/
 
 
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